close
 
 
隨著 ipeen體驗券來到新北市樹林區秀泰生活影城。angel 這影城在 2018年剛開幕時,前 2日打著 99元看電影,還引起一陣人潮騷動~
 
小弟首次來此地一遊,而體驗餐廳是影城 7樓的好客海鮮燒肉。
店門口有一牛頭雕刻藝術,摸牛頭好彩頭
 
店內裝潢以黑白調為牆壁顏色,搭配彩色海報,一點也不相違;enlightened 還有挑高天花板、餐桌之間空間大,用餐心情很自在、舒暢~
 
店家 menu。用餐方式有 3價位,清晰版 menu請按官網連結wink
 
另有單點食材。
 
 
此次 ipeen體驗價位為 858元好海派,燒烤&火鍋兩吃,且所有食材都可享用、吃到飽(加價除外)。
 
火鍋是看似干貝昆布湯底,可控制火力。
 
燒烤是內嵌式瓦斯烤爐,可控制火力。
 
首先,體驗高檔食材,澎湖明蝦、霸王蝦、美國大干貝(由左至右)。
美國大干貝霸王蝦、澎湖明蝦(由左至右)。
 
澎湖明蝦。生品時,蝦色偏青綠;熟品時,蝦色偏淺紅。
食用時,蝦膏味濃帶脂味,蝦肉 Q彈、似牛奶味,非常有特色!cheeky 一定要嚐嚐~
 
霸王蝦。食感像天使紅蝦,塊頭比明蝦的大。蝦肉較鬆軟、似龍蝦肉;蝦膏濃厚。wink 推薦唷~
 
以上 2蝦種小弟都是鍋煮,較好照顧(烤蝦技術不輪轉);之後有再追加澎湖明蝦、霸王蝦(由前至後)。blush
 
美國大干貝。燒烤易沾網,熟品後,口味偏乾。sad 之後有加點,改用鍋煮,可嚐到食材的好滋味。
 
西京燒黃金六兩。第一次看到這麼厚切、大條松阪豬!其他同價位吃到飽餐廳的是迷你的~
 
擺下去烤爐中,幾乎佔去大部分空間。
大而厚的松阪豬,口感彈牙、口味濃郁,真過癮!不需調味就很好吃,給不吃牛肉的人,首推唷!
唯一瑕疵是要烤較久時間,幾乎全熟才能吃。
 
之後還有追加。blush
 
 
招牌骰子牛。
 
喔!angel 自己把骰子牛烤得真漂亮(佩服自己),口感彈牙、不輪,口味濃;只能說自己烤,很費心!
 
 
再來看看 3價位都可吃到的海鮮自助吧,清楚可見,在飲料區那兒。laugh
 
當日提供這 3種生猛海鮮!cheeky(此區為當令食材,每季種類不盡相同)
 
澎湖生蠔。剛剛吃了澎湖明蝦,現在來嚐澎湖生蠔,會不會太享受了?
 
好烤、不需翻面;生蠔好鮮、海味濃。yes 推~
 
澎湖野生板鯛。澎湖真是海鮮之家唷~wink
 
板鯛又稱魬鯛、盤仔魚;肉質佳,口感細緻,但燒烤易沾網、易碎,適合鍋煮。cheeky
 
越南小章魚。好烤、好吃、不沾網。
 
食材無調味,可加些岩鹽。smiley
 
此次體驗,可選手臂蝦 1隻(198元/隻,單點),超大隻,看看比例就知小巫見大巫!
 
手臂蝦,又稱肥豬蝦,草蝦類,最大身長可達 30公分以上。laugh
手臂蝦、霸王蝦、澎湖明蝦霸王蝦當場變小弟、明蝦傻眼)。
 
由於小弟燒蝦技術不優,詢問店員如何料理手臂蝦後,他建議鍋煮較易保留其蝦膏香、蝦肉汁的美味。
 
手臂蝦超大隻 der,一碟盛一隻。(稍前,碟子一盤裝 2隻明蝦霸王蝦
蝦肉口感極彈牙,像龍蝦肉;蝦膏多、帶蛋黃味,特別~實在太好吃了!推推~
 
 
綜合烤物一盤。
 
醬燒豬肩胛肉。有嚼勁~
 
薑汁豬培根。薑汁調味下,油膩味降低,好入口。laugh
 
雪花豚肉燒。易碎不好烤~
 
 
綜合烤物一盤。
 
蔥燒牛舌。好大一片,口感不錯,但蔥花都掉了!indecision
 
頂級沙朗心。肉質佳,不輪。heart 推~
 
上等牛小排。多汁、肉質佳、小輪;燒烤時間較長~
 
安格斯牛切。多油脂、香氣好,可多嘗試~
 
 
厚切菲力。口感好,可多嘗試不同部位肉品。laugh
 
 
老滷九轉肥腸。燒烤易沾網,烤熟後,QQ der,略帶腥味。
 
 
賽德克鹹豬肉。出乎意料的美味,口味偏鹹、口感彈牙,搭配生菜一起吃,更佳~推喔!
 
 
燒烤實景。
 
 
海鮮綜合烤物一盤。
 
蛤蠣。不好烤,會翻車,最後全下鍋煮了。呵呵~
 
巴掌蝦。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;巴掌蝦偏小,但美味俱全。688元價位有提供。
 
泰國蝦。滋味好,大家都吃過,598元價位即可嚐到。
 
 
綜合烤物一盤。
 
好客雞腿捲。和夜市的不太一樣,這兒偏瘦長;烤熟後,覺得夜市的較美味。surprise 好客的皮較軟、肉較乾,可能小弟不太會燒烤吧?
 
醬燒七里香、黃金軟骨。點來嚐嚐,有出乎意料香、軟、Q的美味;laugh 吃到後段時,可點來嚐鮮、不佔胃。
 
 
好客雞腿排。還滿好烤的,但小弟似乎烤太久,frown 雞汁流失不少,使得口感偏乾。
 
 
包肉生菜。搭配肉品的好食材,生津、解油膩。laugh
 
 
帶殼玉米筍。好烤、多汁,很燙~
 
 
棉花糖。看了格友的分享,此食材不可直接燒烤,須隔空加熱,wink 如之前烤物實景照片所示。
 
 
調酒區。enlightened+198元/人,可無限暢飲;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
 
忘了名字,酒精濃度低。
 
顏色飽滿,好心情!angel
 
 
飲料、冰品吧。DIY。此區小弟著墨較少,但大家看照片也心裡明白,容易體會。laugh
 
 
美味程度:非常好。2014年小弟已體驗過好客(忠孝店),如今 2019年再訪好客海鮮燒烤(樹林秀泰店),立馬感受是加量不加價食材再提升;另外,海鮮自助吧料好、實在,各價位都可享用也是創舉。
 
小弟推薦 858元價位,可嚐到店家精心準備的高級食材,enlightened澎湖明蝦、美國大干貝、西京燒黃金六兩、骰子牛、上等牛小排等都滋味美妙,是同儕中少見~食之有餘,再來一隻手臂蝦,真是大滿足唷!
 
店家 yesyesyes薦度高、heartheartC/P值好。
 
 
 
 
服務態度:很好。吃蝦蝦,無論燒烤或鍋煮,多少要動動手,手會黏黏的,雖然全部同業會有提供面紙、或洗手檯 +擦手紙(可能在廁所那兒)擦手嘴,但究竟沒有濕紙巾來的便利,好客貼心唷!heart 另外,店家送餐快速,但部分食材會忘了送。
 
濕紙巾 DIY,此事佳~
 
 
環境氣氛:非常好。好客海鮮燒烤店內裝潢為同儕中少見有質感的,其中挑高天花板令小弟印象深刻 enlightened(成本會增加一些,其他同業的多為簡單);舒服、自在、有格調的用餐環境,為火烤吃到飽餐廳首選。angel 桌椅乾淨、燈光明亮、空氣清潔。
 
 
 
 
 
 
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,本次體驗券市價約 2100元(含 10%服務費)。
 
 
小弟【燒烤篇】相關分享文:我!就厲害(南崁珍饌店):【愛評體驗券】我!就厲害(南崁珍饌店):不吃則已,一吃成主顧(合計 9次造訪各分店)。
第14彈:桃園市蘆竹區:我!就厲害(南崁珍饌店)【體驗券】
第13彈:新北市板橋區:我!就厲害(江翠店)【口碑券】
第12彈:台北市中正區:77巷燒肉屋(江翠店)【口碑券】
第11彈:新北市中和區:原村日式燒烤【口碑券】
第10彈:台北市萬華區:我!就厲害(西門珍饌店)【口碑券】
第 9彈:台北市大安區:燒肉眾 精緻炭火燒肉【口碑券】
第 8彈:新北市泰山區:石頭日式炭火燒肉【口碑券】
第 7彈:台北市大安區: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【口碑券】
第 6彈:新北市三重區:燒肉眾【口碑券】
第 5彈:桃園市桃園區:御燒原味無煙燒烤【口碑券】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吃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