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
 

吃完阿婆壽司後,有元氣去逛鶯歌老街,往其方向步行約 20分鐘(剛好用來消化食物),可抵達。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 老街入口粉多,小弟是從育英街、STARBUCKS那兒進去的。
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STARBUCKS鶯歌店入境隨俗,也設有陶瓷意象裝置在其店面。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雖然這兒景點叫鶯歌老街鶯歌陶瓷老街大家都曉得、沒差別,但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定名為鶯歌老街,其特色以陶瓷聞名。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接著左轉往重慶街,會看到一棟新翻建物叫老街陶館,如下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逛起來商業氣息濃,商品以陶瓷為主;小弟偶爾餐廳用餐的碗盤,在這兒或老街上可看到其蹤跡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1F加減逛,另一出口有鋼鐵人公仔招呼。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哈哈~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離開老街陶館後,遇到一街頭藝人,利用簧片彈弄樂曲,很厲害。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再向前走,沒想到老街陶館還有2樓通道叫硘仔窯商店街,上去看看~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東西方英雄爭鋒!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2F多屬大件商品、高檔雕塑為主。 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文、武關公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此樓層沒逛很久~
 
在老街上,遇到回憶小賣所,昔日叫柑仔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其內商品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買這 2種零食各一。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這類零食都是前一世代之前的記憶,現在少年仔大多是速食食品陪伴長大的吧?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走到另一景點:鶯歌光點,風格是現代風為主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當時剛好有劉其偉紀念展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卿卿是其代表作之一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好像沒有鳥類?但有名字叫婆憂鳥,源自劉老家鄉一個淒美的傳說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劉老其他作品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吳仲宗藝術家作品展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鶯歌光點這兒商品文青氣息濃,高檔商品也多~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有買一香皂,事後覺得不錯用(現場有試用品)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光點這兒最便宜店家柑仔店。呵呵~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繼續逛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這兒是重慶路尖山埔路交叉口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一旁有鐵路經過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這兒就是陶瓷商品多!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這兒有捏陶體驗課程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入館後,在地板上有製陶過程可看,但玻璃都是霧水,不容易看清楚。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 
有體驗課程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另一邊則代燒。
 
 
遊玩價值:非常好。很有自我陶瓷特色的鶯歌老街,風格和其他老街迥然不同(其他老街同質性高),且可買自己喜歡日常用品陶瓷回家使用,價格實在。老街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推薦度高。
 
老街風情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鶯歌老街:自我陶瓷特色非常明顯 @鶯歌老街。
人氣高、網路紅的餐館。
 
 
交通便利:非常好。大眾運輸系統、自行開車都很方便。
 
環境氣氛:很好。老街環境有文青味、商業化適中;環境整潔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吃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