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
 

板橋區民治街上、屈臣氏旁,有一人氣蚵仔麵攤,供應早午餐,受到附近住民喜愛。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麵攤是傳統路邊攤那樣。店家 menu也很單純,多以蚵仔為主。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大家有注意到嗎?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 這招牌是掛上去的,其下還有一招看板。是的,到了傍晚開始,它又變身成另一家蚵仔麵攤。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 同一攤位,不同老闆唷~
 
 
本次餐點。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乾麵(30元)。您一眼就看得出來和常見乾拌麵,有什麼不同嗎?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沒錯!似乎是少了滷肉醬汁、肉燥?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這兒多了醬油、油蔥等。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由於麵攤沒有賣滷肉飯,當然乾麵就沒有肉燥可加。雖然乾麵不一定要加肉燥(例如蔥油拌麵),但醬油拌麵倒是挺特別的。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拌一拌之後......會聞到醬油香。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麵條是常見白麵(陽春麵)那種,當時店家煮的口感偏軟許多,還好沒到軟爛地步,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 否則小弟吃不習慣。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口味上,由於醬油拌麵緣故,比較鹹些。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蚵仔湯(55元)。最愛就是這一味~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湯頭上,加了九層塔、油蔥、薑絲等,總數算多的。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湯頭有濃郁蚵仔味,真棒!又帶些油蔥、薑絲、九層塔等香氣,果然是經典組合。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 
蚵仔一撈就覺得非常好吃的樣子。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吃一口蚵仔......哎呀!大海我來了~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店家蚵仔新鮮、好吃、裹粉低;size適中。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老闆說他每天一早到市場去批貨,當天買進、當天賣完,絕對新鮮。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他又說,食材吃清蒸清燉不加味的,就可以知道新不新鮮。原來如此~ 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時下 1碗蚵仔湯蚵仔 x11。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總是蚵仔先吃光,之後再把喝完。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 
再訪
 
蚵仔湯(55元)。這回只點而已,店家乾麵口味吃不習慣,罷了~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 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餐點特寫。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蚵仔湯真是美味啊~ 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蚵仔真是平民美食、高級享受呢!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加點胡椒粉也不錯。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美味程度:很好。對於蚵仔麵攤,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小弟首推的就是蚵仔湯,大多數客人都會點喔!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 新鮮蚵仔,一吃就知道,晚來就賣光囉~早餐想來點不一樣的嗎?來碗蚵仔湯,給你一整天滿滿精力,讚喔~店家 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推薦度中上、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C/P值中等。
 
服務態度:好。店家挺有人情味、草根性。
 
環境氣氛:普通。桌椅算乾淨。單純路邊攤座位,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 人車來往,難免多些飛塵。有報紙可看。
 
 
蚵仔麵:蚵仔麵。新鮮蚵仔,大海我來了~
 

蚵仔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吃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