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
 

暴走食鋪,在小弟口袋名單中已經快長香菇了,沒料到成功兌換口碑券體驗,真是太棒了!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趕快來去吃~【口碑券】第 80回、【串燒篇】第 7彈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店家位於天龍國興安街上,店面很大,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但位置離馬路旁很深,有大大的人行道、天橋,會擋住視線而不容易發現,請留意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一詞曲自日本漫畫暴走蔣大,真的很有趣~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蔣大也是不是一位美食家呢?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店門口就有 menu,符合趨勢,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讓消費者想清楚了再入店,避免尷尬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連時下優惠都放上了,揪甘心耶!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大大玻璃窗,從店外就可以直接看到店內,客不客滿?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除了上張照片的座位之外,還有吧檯前座位。總共大概有 30個位置,您說客不客滿呢?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實際上,是經常滿席的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哈哈~
 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體驗文案中寫到:已於今年8月重新裝潢,菜色更是全面升級;除了原有的招牌串燒,更加上了【拉麵】系列。哎呀~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串燒拉麵都是小弟最愛料理之一,竟然聚在一起,真是太棒了!
 
四川風麻辣牛肉麵(188元)。蝦咪?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這麼一大碗拉麵188元,真是吃了之後發發發~ 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拉麵特寫。但是別被價位給唬住了!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還要看食材才知道 C/P值如何? 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糖心蛋 1/2、玉米筍 x2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糖心蛋水準合格。
 
天婦羅 x1。哇咧~天婦羅拉麵嗎?呵呵......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天婦羅真是好吃,一定是手工作的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海苔片 x2、青蔥、木耳、高麗菜等都具備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配料很到位、好吃,不因低價而忽略配料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配料都實在、不馬虎喔! 
 
牛肉片有這麼多耶?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相當於好幾片叉燒,真的只要 188元,原價不是特價喔!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店家真是佛心來的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雖然體驗文案中說牛肉是採用澳洲頂級和牛肋條,但實際上,口感像是牛培根那樣,油脂比較多些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麵條 Q彈,份量適中。男生來吃一碗拉麵的話,食材 +麵條會有個 7~8分飽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真的很划算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麻辣湯頭。湯頭小弟覺得挺辣的......小麻中辣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雖然有麻辣豚肉麵,但店家麻辣湯頭有帶牛骨去熬,不吃牛的客人請注意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日洋派味噌牛奶牛肉麵(188元)。老闆又是佛心來的餐點價位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重點是,時下優惠活動,拉麵第二碗半價,只要 94元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天啊,真是破盤價
 
拉麵特寫。除了湯頭不同之外,味噌牛奶麵 9成食材,麻辣麵的相同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味噌牛奶麵中的牛肉片,吃起來口感也像是牛培根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味噌牛奶湯頭不加牛骨熬燉,所以不吃牛的消費者,可以安心食用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味噌牛奶湯頭口感相當溫順、暖暖的(趁熱吃,比較好吃),和麻辣湯頭有極大差異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因此,客官們鐘鼎山林各取所好囉~ 
 
 
香烤雞肉(49元,明太子)。每每吃串燒雞肉,幾乎佐料都有明太子,這回也是。 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店家雞皮烤得酥些、好吃。雞肉小柴,但配上明太子滑潤口感、小鹹口味,相當均衡。
 
酒蒸蛤蠣(109元)。蛤蠣也太多了吧?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不過,你注意到了嗎?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蛤蠣有些焦焦的,和常見飽滿那種,不一樣唷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原來暴走食鋪是將酒蒸蛤蠣烤箱烤熟的,很特別吧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還有,湯頭有點黃黃的。原來店家是用昆布湯底下去做的,喝起來有多了一分甘甜味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推薦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 
阿根廷天使紅蝦(350元/5隻,89元/隻)。平均 70元/隻,符合市場平價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小弟粉久沒吃天使紅蝦了,現在趕快補上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大隻就是好吃啦,肉質扎實,口口滿足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讚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 
酥炸魚刺排(109元)。這是什麼東東啊?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說實的,它就是魚肚兩旁的魚刺,是小弟第一次遇到這道料理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取名為酥炸魚肋排比較好聽吧?哈哈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哎呀!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口感非常好,魚肋炸得酥酥的,細肋可以直接咬碎入肚、粗肋吐出不礙口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口味挺像魚下巴的,但沒那麼油脂多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簡單做法少見平價食材相結合,創意暴走十足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店員說年輕人不愛點這道料理,他的意思是小弟老了嗎?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呵呵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 
泰式烤生蠔(160元/4隻)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酸辣口感,很開胃唷~這道餐點應該一開始就要上的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 
串烤鮭魚肚(69元)。鹽酥口味。 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油脂豐富,新鮮美味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如果覺得油膩些(已經有 5分飽時),放上青蔥,會多一分清爽唷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 
黃金水果比例(49元)、玫瑰氣泡情人(49元)。涼的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搖一搖。黃金水果比例就像常見水果茶那樣,口味小中甜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玫瑰氣泡情人蘇打水 +薄荷,小甜;小弟覺得和本回串燒料理比較不速配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 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美味程度:非常好。這回暴走食鋪改版上市,小弟有幸躬逢其盛,真是開心;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尤其串燒、拉麵在同一店家,省下續攤的困擾。首先,店家拉麵口味挺暴走的,不和正統拉麵店湯頭相抗衡,改走自己的路,小弟相挺;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麻辣、味噌牛奶湯頭都有獨到之處,和該有食材都具備,口感、口味都到位,還有 168/188元價位,更是跌破眼鏡,值得一試(口味比較符合台灣人胃口)。現在第二碗半價,還不趕快揪團去嗎?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再者,串燒料理是店家本業,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滋味不在話下,價位較一般串燒店低些,而份量多些,如此一來一往,C/P值增加。尤其是新料理:酥炸魚刺排更要試試,一試成主顧?哈哈哈~
 
總之,店家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推薦度很高、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C/P值高。
 
後台料理一景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 
服務態度:非常好。店員很親切、動作迅速、對該店料理特色知識俱足。
 
這回口碑券體驗,2人吃了 1290元,真是吃得飽飽的;但別被總價來嚇一跳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實際上,2人用餐不會花費那麼多,2人花約 500元就可以吃得很滿足。2人各點一碗拉麵(168 +84)、再來 2~4串燒(約 109 x2、69 x3......)等變化組合,就能吃得 8分飽以上,又好吃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讚喔~
 
時下優惠活動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 
環境氣氛:非常好。小店家,人氣高,暖暖的。但偶有油煙從廚房中飄出。
 
基本座位組合。連椅子都有蔣大圖案。那客人把屁股坐在他臉上,他老人家會不會「冰的」?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洗手間。小弟建議可以把暴走蔣大漫畫貼滿部分洗手間牆壁,更有暴走 fu。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 如何?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 
店面二三照。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 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 
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本次體驗,市價約 1290元(10%服務費?不清楚)。
感謝 ipeen的招待。祝 網務大大暴走、會員味蕾暴走~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暴走食舖:【口碑券】『暴走食舖』:我暴走,可是我很溫柔~
 
 
小弟【串燒篇】延伸分享
第 6彈:台北市中山區 疆毒老巢。(口碑券)
第 5彈:台北市中山區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。(口碑券)
第 4彈:台北市大安區 滿腹屋。(口碑券)
第 3彈:台北市中山區 天命庵。(口碑券)
第 2彈:台北市中山區 柒串燒屋。(口碑券)
第 1彈:新北市中和區 赤燒日式餐館。(口碑券)

暴走食舖

  • 分類:日式料理  / 日式麵食專賣
  • 電話:02-2501-9136
  • 地址: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26號1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看地圖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  • 營業時間:今日 11:30~14:00、17:30~21: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顯示全部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吃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